稚鸟

2R磕死我了!

欧美是个圈

QNMB欧美就TM的是个圈我打死也不进去
真香QAQ
幽灵船女孩永不认输
#那些年我们摔过的电脑擦过的玻璃离过的婚分过的手守过的寡虐恋情深破镜难圆#
大半夜不睡觉哭唧唧
编剧能不能给他们一个好结局
博爱党心痛得快要窒息
当你们哭盾冬化灰时我同时要哭盾铁不见铁虫永离铁椒再起波折还有锤基盾佩贾妮幻红奇异铁科学组双鹰银鹰银红两代虫绿贱虫夜虫电虫沙虫星卡周树人与猹总之你想得到的cp我都吃都被虐
还有不义超蝙灰白终枭2123342414绿红冷闪箭闪逆闪闪双闪等等等等同样所有cp都吃
更别说ec蓝色生死恋夜天使之类
还有宇宙夫夫me亚梅福华麦雷拔杯德哈斯莉狼犬瑟莱al
什么欧美麻将桌,克夫,鳏夫,弃妇
看个断背山丹麦女孩皮囊都要虐死我
早在看盖茨比和钢锯岭的时候停下来的
我作死 我自虐
但是好喜欢他们
只是悲哀的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的结局
但世界上没有童话没有你好我好大家都好的完美大结局(呵呵连童话都在发刀
好难过QAQ

评论

热度(2)